Sunday, October 28, 2012

打破我们的记录 ="(

28-10-2012

其实我也知道我自己很矛盾啦
有时候 我自己也应该是我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
会讲到 不会做到

曾经何时 我记得 我答应自己不再在这个部落格写对方的事情
可惜 我做不到 对不起自己

答应自己的事情却做不到
怎样去达到答应别人的事情
也没有资格要别人答应我自己吧
算了 对方反正也忘记了 可笑吧

21/7/2012 ~ 21/10/2012 , 28/10/2012
三个月七天 不是吧 不可能吧
很恶心的 很恐怖一个时间

心里很害怕 很虚的感觉
三个月 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三个月 冷静期还不够?

够到太过多了吧
心疼啦 =((

前晚发了一个梦 你在里面 但是

这个梦 我不会解 也不想去解 放着算了 算了
心累得很~~

我在背后做了些什么 你不知道 无所谓
我知道我做了应该的事情就好了

其实 很他妈的啦
在这里写再多也无为~
有用吗?!
这段时间 你关心过我么?
自从那句话的出现 我真的很介意

我不想介意的 但是 偏偏又想起 很累 很《泪》~~
心中的刺针的放不下~

其实,很对不起你这个15岁的小妹妹
我身为一个大过你四岁的大姐姐却一直和你吵架
一直给你烦扰 真的很对不起 也不好意思
小的就应该疼爱 小的就应该忍让 小的就应该原谅
对不起 我这个大的不会做 我做不到 办不到
对不起 辛苦你了~~
这一点 是这么久以来 我对不起你的地方

但是 好的方面想
你学习多 长大多~
*自我安慰 对不起*

Can we really have a true heart talk please..
I need it much, you need it much, our friendship also need it so much

If you really mind, care on this friendship, i trust you will.

I always trust on you, never change the trust from me to you =")

学业上的朋友增加了 

学业上的努力出现了
冲啊~!

华乐的心死了
华乐的脑休息了~
睡觉~!

减肥的奋斗里很强
减肥的引诱很好~!
可是 朋友都是恶魔 食物是敌人 讨厌!

朋友口讲一个 心里想一个
妈的

我承认我放不下又怎样

我承认我还在在意又怎样
我承认我还在这里想,那里想又怎样
都没有用啊


我关心的 我担心的 我放不下心的
又有用吗?

 一切所有

我所做的,有用吗?


=")

告诉自己
无所谓 不用紧 会过去的

但是
我的脑记忆力太好了

这些有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