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读书 学业 运动 友情 你 =")

26-10-2012 星期五

老娘这个学期的学业大困难了
第一次的小考就连最有信心的科目都不是很好料 没有很理想
算了 下定决心 拼了老命也得读书了
为了自己 为了前途 没有办法了

想一想 真的很害怕自己的成绩下的
完全就是看不得人的那种
还好 这是个小考 还有机会再来过
不然的话 我就的和那些Junior们一起读书 自己得重新来过了
不可以 不可以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

所以现在开始 发奋图强 家有读书 做Assignment 读书 读书 读书!
所以叻 应该是这样的 现在就只剩下六到七个星期的时间罢了就大考了
时间说真的没有很多 如果现在不努力

我相信我的成绩因为会拉我下去

金钱 时间 面子

这些问题我输不起~
人老了,就是输不起了~
所以我决定了 减少或是暂时不回去华乐了
华乐增加了我的压力负担不少
老费里在不会珍惜的小孩子们 自己真的很累的
叙别会到时候才看了吧 那时候应付着大考的时候 没办法

所以忍耐吧 不去华乐
宁愿把华乐的时间拿去做运动也好!
今天早上七早八早跑去 youth park 运动下的
小孩真的不多 以前的小孩爆满的叻 现在啊~ 时光不留人啊~

运动流汗了的感觉一级棒
很爽 很爽 哈哈哈~
希望可以再接再厉 永不放弃 呵呵呵~

和某个朋友一起去的 谢谢你啦 整天听我发唠叨 ~.~


可可粥行的!去吧!加油!

对了 烦恼了好好好好几个月的友情
很对不起的告诉你一声

现在的我不想 不要 不能 不行 去理会你了
因为你的烦恼 可以随时害我一直想想想想~

我就只想放在一边先 以后才来再作打算了~
我的学业,这次我真的输不起~
对不起~

我如今不会主动找你 现在的我不会一直想解决办法了~
我一直想想想,你的无行动,我也很累一下的~!
我只想花费我的时间在我的学业,你啊你~

要~ 你就自己做主动啦 这个我欢迎你的 ~.~
不要~ 那么我也不能做什么
等咯~

这次的错 到底谁的错
我只能讲 两方都有错
不是我不要主动 而是.....
我还是需要时间考虑 我应不应该

因为.....

有时候 我尽力的去了解你的情况
但是 你有了解过我的情况吗?

朋友 我很想知道有时候你的想法是怎么样的~
我很想告诉你我的感想,但是等我有空先吧~
我有空了,我在想看我应为为我们的友情如何做下去,发展下去~

这几个月,朋友 你有想过我吗?=( 可以告诉我你的真心话吗 你的想法 什么都好 我可以接受~
我只是,就是很想知道 T_T
朋友 就是朋友那么简单

因为现在的我很简单

啊! 学业为重重重重重~~

这个友情 我告诉过你 我不会放弃的!

我要证明给你看 我是珍惜你这个朋友的!我是疼你这位妹妹的!

学院生活很压力 很辛苦  T_T
远远的 困难过中学很多 压力很多
因为大家都真正的在长大了 明白了读书的重要性
中学可以及不及格都可以向下一年前往

我们学院了 却没有 一次定生死 不及格就的回去 重头来过
就像个游戏一样 

No Game over, once game over, so sorry, you have to repeating to start the game from level 1


可可粥 CoCo Chew @ 读书 学业 运动 友情 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