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十一月的第一天 =)

1-11-2012,(星期四)

第一天的开头是好是坏看个人的决定还是看天定?
两者兼须吧~

这天心情超级复杂的一天 很多事情发生了~~
学院 听了一个外国来的讲师讲座 
我的天啊 她人不错的 蛮美的~
外国人讲的英语真的很难明白
讲了十句话 我才明白一句叻

如果出国读书的话 一定完蛋的!

然后去一小时个课罢了
老师真的很可爱叻 他教书妈的幽默到 北塔汉他罢了
超喜欢这位老师的 上他的课很好笑
哈哈哈~
给这个老师一个赞~


然后就是和朋友做三天两夜之内一定要搞定的 Presentation 了
这个presentation很厉害 星期三讲 星期五要了
而且是一班36个不认识的人得分组成三组~
一组12个人,12个人互不认识的分工合作 一起做好一个功课 presentation..

这绝对是一个压力 不可以做老鼠屎!!(><)

加油加油加油!

周妮萤小妹妹也有长大的一天~ =)))

过后和朋友在食堂 Kap siao XD
Kap 来 kap 去的 享受那种感觉 我最喜欢了 哈哈哈

聊聊聊 一聊天就聊到了两点多这样

本来以为还得忙到几点的~

看看了时间 心痒痒跑去了中华华乐
其实 不想今天去的 但是 忍耐力不够好咯~!

又找了高层聊天的 讲来讲去
真的不会期待太多了 但是 希望尽力而为吧 小朋友们~

对不起咯 我的学业我真的坚固不到 我会死 
放下你们 就等于给我自己放生吧~
保佑~~~~ T___T

对了 讲到了华乐

慧音社十二月又来了一场音乐会
这次的歌曲都超棒的叻!!
《秦兵马俑》
好久没有见面的歌曲 挑战性的歌曲 真真的歌啊~~~~~

我这次真的放弃了华乐

洗一洗我自己脑海里的华乐肿瘤~~

·华乐 再见了!
有空我们再次见面!!T____T
伤心啊~~

朋友

原来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一天

我万万想不到我们会在这一天讲话了
对 虽然是公事

对 虽然是废话

但是 我开心
亲手的那一本书 至少亲手归还了
谢谢你

然后

默契
眼神 这个简直就是 Zzzzz!!! 不要这样好的可不可以!

我不想这样了解你
为什么我讲出那句话!!
Haizzzzz ..................... -__-"

不是坏话而是好话
但是
我。。。
你。。。。

这个友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