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你们好好地想一想。。
清清楚楚地想。。

试问一下。。
我们乐团出场比赛。。
所拿着的名义是什么。。?
我们都拿着 “槟城孔圣庙中华中学华乐团“ 出场比赛叻!!

不是以我们的个人名义出场叻!!
也不是以我的名义出场。。
”周妮萤华乐团“ 不是啊!!!

我们是
”槟城孔圣庙中华中学旧生组华乐团“ 和
“槟城孔圣庙中华中学新生组华乐团“ !!

是我们每一位团员。。
也许你们说。。
我要赢。。所以才这样。。那样。。
不是!!
如果我们的奖了。。将会使我们每一位团员的。。
你们辛辛苦苦赢回来的。。

别人不会说。。
“哇!周妮萤厉害咯!她赢了!“

不会!!他们会说的是
“哇!中华华乐团赢了!好厉害!“

别间学校的团员看了只会说。。
中华的。。中华的。。
他咯。。中华的。。真厉害。。
他们都在说你!!!
你!!你!!你!!你!!你!!!!!

你们都不想吗。。?

我能说的。。都说了。。
我能做的。。都做了。。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但。。
我知道。。
如果这场赛事我们赢不了。。
将会是我的遗憾。。
乐团的教训。。
你们的后悔。。

我的心情。。
你们不明白。。
我怪不得。。
但。。。。。
也许赛事完了。。
你们才真真正正的明白吧。。

我有着的希望。。期望。。信心。。
都慢慢的。。
消失去了。。

你们可以给回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