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2014年之第二篇


提醒自己 感恩生活 享受快乐 珍惜经历 


2014-2-23

又一个星期了,应该很享受与轻松的星期日却是我如今恐惧的一天。
在这Shah Alam生活的日子,星期六日,如果不是二哥带我外出
我绝对不会有念头想出去,就只是想在家里好好的休息,赖一赖在家里
当然,在家里的结果肯定是发霉与生菇
没法子,外出就得很累人的去走路,等待巴士。

每天实习的日子都这么挑战自我了
难道休日也要如此不停的挑战自我?
不了,对不起,我是个会停下脚步的人,休息也好,懒惰也好,生活是要享受的。
还是别太累坏了自己好 =)

时间过得多,不知不觉在这里的日子剩下一个月,四个星期的实习罢了!
回想当初的决心与意志力,没想到,一天一天,一秒一秒的,很快的就要完毕了 =D
自己的故事自己写,自己的人生自己决定,如何精彩,如何丰富看自己的付出多与少。
一点一滴,感动于感恩在心底里。

对,在来带了Shah Alam这里的日子,我把自己给搞得很低落。
新年前好,新年后好,不懂为什么,自然的流泪,莫名其妙的伤感,这些都无时无刻的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都是负面的想法,负面的力量。
比如,华乐团的孩子们的了金奖,我却不开心,反而自责自己的不认真,不付出。还想改变自己往后日子的自己。
比如,来到了这里,想念朋友们的伤感,想念家人的亲切感,这一切,让我明白了,要是一个孩子不在家,向外奔跑努力的日子,是多么的辛苦与难堪。什么都没有的时候,这些日子是如何的难挨。

孩子们,在家里的我们,在家享福的孩子,总有个念头想离家出走?靠自己除外打个天下回来?
对,我曾经何时的确是这样的念头,我要的是独立,自立,不想要靠家太多,长大了,终得离开家才能成长。所以当初我才下了决定到了这里过我三个月的实习。
答案我也得到了,三个月的不长不短,我会很感恩身边的幸福,福气,与自己的坚强!=)
的确,我感受到了,也找到了这日子的感觉,原来中的原来,并不好受。

我的改变,年纪的增加,让我的想法,看法都不一样了。
当天的小妹妹,已经是今天长大的大姐姐,周妮萤了! =D

我记得,我也不停的提醒自己,在过去的犯错,我真的太笨蛋了,竟然迷信了起来,对自己的伤害,给自己的辛苦又何必呢?
今年在华人的算法来说,有潤九月的年份不是个好年,上天要在这年收拾坏人了。
然而,属鸡生肖的我,今年也犯了太岁。
刚好吗?还是准了点点?我不懂

刚好我的新年期间,与我来到了Shah Alam这里的日子,我错过了的东西
都给我弄得不开心,不幸福
所以我相信了,我迷失了
我给自己搞得很低落。

但是,我知道,我并不喜欢这种日子,我不要这种生活。
我要向往美好的日子,感恩心态,幸福人生,自己的人生故事,自己发挥,那里可以被控制?
所以,在不久前,我的想法才慢慢的改变了。
那一刻,那一时的迷惑,迷失,是个经历,是个学习,是个经验,人生起起落落才是成长。
对,这就是我的挑战,我过了这一关,我就过了,继续下去的我,将会是个全新的我。
加油。

曾经的我,说过以年份来算自己的岁数
如今的我,还是想要以月份来过自己的生活

2013,我的19岁是开心与美丽幸福的
2014,我的20岁开始时感恩的,现在是挑战的,以后是个未知数。

加油!孩子,一定要加油!
自己选择的路,自己挑战自己,值得的付出不是为他人,为自己想想吧孩子。

真的,丢了负面的影响,看看正面的我,原来是多么的幸福生活
来了Shah Alam实习的日子,我遇见了贵人愿意租房子给我们住宿
来了这里,我还有我的亲人,二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有他的朋友们
来了这里,我还有我的槟城朋友们的问候与关心,吉隆坡,外州朋友们的好客与热情
来了这里,我学习到了新的东西,面对新的事物,不再是只会面对音乐,学业的小朋友
来了这里,我知道了马来西亚的另一面,另一个生活态度原来是如此的,槟城内是有限的
来了这里,我的实习生活,很幸福,虽然说和另两个朋友一起来,但是,认真地去想想,从一开始教管我的员工,虽然是个印度人,但是她的可爱与笑容,对我的好,真的很感恩,我的工作都少过他人。整天在办公室睡觉的我,不幸福吗?
虽然在上个星期二我换了部门,都是印度人和外劳,没有半个华人存在的一个部门。但是轻松的工作,甚至可以Online, 同事们还偶尔看看我的面子书讨论话题, 他们的教导,他们特别的疼我,教导我,新的男教管我的印度人也一直唱歌,也能聊天,这生活,不幸福吗?

感恩吧,学习吧。
我是多么的幸福的孩子。

华乐团,我会在考虑和想想以怎样的心态/态度/性格去教导带领你们...

朋友,槟城的朋友们,等我回来吧!
好朋友 知己 唯一的你 还好吗?=]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