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心血来潮

23-5-2013,星期四

对,很久没有来这里
已经很多灰尘了 蜘蛛网也满天吊了~

可是,今天心血来潮想发泄 发泄~

今天是这学期的假期,一个星期
然而学院生/大学生就是很难认真地去休息
一个星期的假期,却放满了五个assignment得做
我不懂这是幸运还是什么,幸亏假期不用去教学,不然的话,可想而知,我的时间是爆满的~

学院生活,还是这样吧
朋友那儿都还好,暂时没有什么特别的状况
加油读书读书,这个学期读到了business law,哈哈哈,超级喜欢这个科目的~
本身原本就是喜欢法律的东西,难得有机会读到,就得好好的把握机会咯~


华乐则是两方面不一样的东西
中华那儿,答应了赖生当助教,会去教乐团
其实反正都教了那么久,没有什么差别的~ 名誉不一样罢了咯~
慧音社乐团,加入是加入了,可是,反而之前的朋友们遇见了问题都退出了
为什么啊 ~~ 回忆毕竟是回忆 脚步依然无法停留~

目前这样的吧?
生活里 最近出现了四个烂人,鸟人,粪人,不是人,它们都是复制人~!
他妈的可恶!可都是男生啊!我快要杀死你们这四个了!

排名不分前后

烂人一号:一脚踏两船,犯奸的鸟男生,可以去腌制了!

烂人二号:抢功劳,没本事却当很厉害,以为都是对的全部,有他讲没你讲!
烂人三号:拿爱情当玩意儿,他人不是代替品,人家讲什么不代表对的,自己没有头脑去过滤?嘴巴痒,不保密,没礼貌!

烂人四号:不敢面对失败,失败的最好例子,什么事情都不会想,做作,假人,老几了还装幼稚,简直是下流,犯贱,卑鄙,无耻!

四只烂人的共同点:
1。爱出风头

2。爱表现
3。骄傲
4。无可否认的音乐底子有点不错,过得去
5。失败的人生
6。都很爱面子
7。不承认失败,不认输
8。要赢不要输
9。都是贱男人!

说真的,他们也没有说很当面的得罪我
可是,他们却都在我的生活圈子里面
然我呼吸都困难的那一种
会疯啊!

无所谓,我相信自己的感觉,眼光!

烂人三号,目前打败了
烂人二号,目前对付着
烂人一号,以后肯定后悔/失败
烂人四号,往后给你“好日子”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