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2013的半年时间

1-6-2013,星期六

半年了 新的一年 旧的一年又如何 这样子又过了半年的时间
一天的时间可以发生很多的事情 生老病死 况且半年这长的时间 发生的事情 我们往往预想不到
人类没有预先知道的超能力
大家都在着一天是一天的生活 一日又一日的生存了下去

有多少个人可以真正的为自己打拚而不浪费生活的每一分钟 每一秒钟?
满足与感恩 往往这是我们都应该学习的地方
但是我知道 我不是这种打拚的人生 我需要的是享受 我会是个放慢脚步看世界的人
我不会急着去和世界人类 科技追上脚步
我不喜欢被任何东西而影响我的观点 我的人生
为什么要因为他人社会 科技而影响自己的生活?因为他人眼光?嘲笑?经不起输的感觉?
反而 勇于挑战自己 这一点我永远对自己有信心与坚持

这需要的是毅力 超强意志力 信心 耐心
不因为结果而坚持 而是坚持了才看见结果 付出了不一定收获 但是你得到的往往已经多出了你知道的
或许因为这样子 往往我都坚持了自己的立场而听于意见 想于分享
人没有自己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那么如果人有了梦想,可是立场,想法,观点往往受影响,这与一个机械人有什么不一样?
当然 坚持所应坚持的 放弃所得放弃的 别傻傻的坚持有的没的
你自己没事 旁观者却心疼啊~

你可以说我的主见很强 你可以说我很坚持我自己的主见
可是往往我在一定的场合用一定想法和你说法
我从不看一方面的角度 一方面的立场 鼓掌难鸣 
你说一只手可以打出声音,怎样?打桌子?没有了桌子的辅助,声音何来?
两手指的tik tak声?那不就是“两”个东西的互相帮助?

对 平凡人是我们
我不可能学习到很理智去面对任何事情 任何问题
我自问我不是寺庙里的修行人士 我道性不高
我自问我不是个放开 看开 想开的特别人物 我是个平凡人
我自问 我还是会努力的已最理智 最合理一面去面对事物

旁观者我容许你对我的批评 但是我绝对接收不到你的自认清高
至少我知道何为当局者迷这故事 我自己知道我是当局者 所以我会扮演好我这个角色
但是 我还是会以旁观者的心态与看法面对事情 
我的事情我会处理 我的嘴巴往往是我的发泄方式~

或许有些人不想做平凡人
比如那些年 “我想要这个世界因为我而有点点的不一样”
对 这个梦我也发过了 但是 实现的话 我不贪心 我不用世界因为我
只要我的身边人因为我所以不一样的话 我已经很感恩 满意了
至少 当你想要迈向大的出发时 请你先想想小细节

人通常不见得的都是小细节
可惜小细节最是一个完美与不完美的影响所在处
对 没有最完美 只有更加完美 至少 瑕疵是好让我们学习的地方
进步是靠自己 当时如果没有旁人的帮助 你觉得可以成功的话 放马过去 ~
信心固然重要 可是 谦虚心不可少啊~~

朋友 贵人 家人 陌生人 都是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
如果生命中没有了陌生人 那么除了朋友和家人 他们我也不会用什么形容词来代替了~
家人 我们没有得选择 记住 家人是唯一一个愿意和你每天吵架 打架 然而还在一屋子里相处的人 血缘原系骗不了~ 家人的爱 无处不在~
朋友 我们有得选择 可是记住朋友类型不多
1。愿意等你 和你吵架的 听你诉苦的 为你好而担心 为你坏而烦劳的 算了 这可以是半个家人了
2。这里笑 那边算的朋友 就这样吧 心里知道什么一回事
在家靠家人 在外靠朋友 在生活里靠陌生人了
下一秒你不知道什么事情的发生 不知道什么人在你左右时 不妨看看身边的某生人
他可以是你的下一秒贵人 帮助你 恩人啊~~ 哈哈哈~

家人给于恩爱 朋友给于关怀 某生人给于雪里送炭
很多心情 很多感受 没有任何的词语 没有任何的形容词可以表达

惟有用我们的感恩之心付出他人 他人一样感受得到我们对他们的爱

一种爱 万份关怀
施与受 皆大欢喜

对 爱一个人 里面包含的是多多少少 大大小小的关心 担心 操心 耐心 恒心 容忍 体谅 接受

很多人 世间人 平凡人 听到爱 就联想到 “情侣”
对不起 我不是 我的爱是家人 朋友 甚至可以是一个帮助过我的人 我心里感恩
情侣?男朋友?女朋友?哈哈~ 我爱你 你爱我 所以呢?
对不起 不想谈起这个话题 很好笑~~

感恩讨厌我的人 让我活出自我 更加的精彩
感恩我讨厌的人 让我学习你得不存在 或是 好让我活得更加厉害 超越自己
感恩帮助我的人 感恩疼爱我的人 感恩天上的爸爸 感恩屋下的妈妈

最后 感恩自己为难了自己那么久 辛苦了那么多
再接再厉 永不放弃的打拚下去 久久我就休息一次

享受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