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4/10/2010

与你曾经的一段情,
放下了,
也慢慢的忘记了。

但是,有时候,
看见你的照片,
那收在心里地处的回忆依然会回来。

曾经的开心快乐,
甜蜜温心。
是多么的让我想念你。

时间不会头。
人都得向前看。

如今还是朋友的我们,
真的不一样了。
你有着你的世界。
我过这我的生活。

话题不再一样。
心里的,
脑海里的,
口里的,
我们都不一样了。

至少,
还是朋友的我们,
已经足够。

谢谢你给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那是多么的甜蜜。

谢谢你与我一起过的曾经。
那是多么的怀念。

偶尔想起一下下,
虽说是有点痛心,心酸。
但是,里面包含着的甜蜜却可把它们给代替。

眼泪变成笑容,
得来不易,
谢谢你。

我的朋友 -------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