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每当我拿起我那宝贝乐器时。。
脑里自然而然的出现了很多的画面。。
我看见了。。
在这场赛事里。。
我们输了。。
我哭了。。
输得很惨。。
我怕了。。
我眼里有的是眼泪。。
无时无刻。。
脑里都会出现这种现象。。
难道这是真的。。??
我开始怕了。。
我没有了信心。。
手都抖了。。
眼泪我也流了不少。。
我做不了什么。。

这是我的失败吗。。?
这是我所做的吗。。?

要赢别人。。
得赢自己。。
但。。
我办不了。。
我输了我自己。。
我输了全世界。。

我伤心。。
我流泪。。
我哭了。。
我失望了。。
我累了。。
绝望了。。

对不起。。

这场比赛。。
我。。我。。我。。。。。。。。

华乐团。。
已经连续了4年的主席流泪了。。
每年都哭了。。
我们所承受着的压力。。
团员不明白。。
压力。。期望。。希望。。
不懂。。为什么。。
都哭了。。
我是第4 为主席哭了。。
让我成为最后一位吧。。?
不希望以后会有主席在流泪。。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