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你!你!!你!!!你!!!!你!!!!!!!!!!
对了!就是你!!!
不用看别位了!!
还敢说你是我的朋友啊??!!
朋友除了是讲我们之间的感情。。回忆。。
还有讲的是 义气 !!
朋友间没有了义气就如背叛了你的朋友!!
你不只是没有义气。。
还一次又一次的在伤害我们间的感情。。
你这种 “好朋友“ 我不需要。。
免了。。谢谢啊 !!
你也不配做我的朋友。。
我朋友多的是。。
少你一个不少。。多你一个不多。。
你小心点。。
以后你身边的朋友都跑了。。
我第一个拍手给你。。反骨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